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挡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人气:    发布时间:18-11-29 11:05:24
 

 

(文/陈燕芳 图/刘万平)20181128日晚,保卫处勤务大队中队长刘万平、林丰富在例行的工作巡查中,发现学生宿舍15栋停车场一可疑男子推着一辆黑色电动车前行,遂上前询问,该男子拒不配合,态度蛮横,于是将其带回保卫处盘查。经查该男子所推电动车确系偷盗所为,经监控录像比对,该男子此前曾在我校作案多起,早已被我处列为重点追捕对象,经批评教育后移交十陵派出所处理。

时值冬季案件高发时期,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员工:1、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按照规定停放车辆。2、切记不要购买黑车,购买黑车就是为犯罪分子销赃提供了渠道。 3、请务必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贵重物品的保管。 4、若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及物品被盗请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案。(报警电话:84616110)

上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6月月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