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人气:    发布时间:19-01-24 15:00:12

(文/陈燕芳 图/曾立彬)2019年1月24日上午,保卫处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勤务大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保卫处处长田东、副处长刘刚、四川通发广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勤务大队队长陈鹏及全体勤务大队休班队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勤务大队陈燕芳主持。

首先,刘刚对勤务大队2018年度队伍建设、治安交通管理、大型活动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明确要求。陈鹏宣布了对王胜为等5名获得2018年度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和林丰富等2名获得“最美公寓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自己和所有的获奖者一定会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工作,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全部的力量。

接着,勤务大队队长陈鹏就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四川通发广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对保卫处全体队员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为成都大学的安保工作继续添砖加瓦。

最后,保卫处处长田东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勤务大队的正气之风、讲理讲法的习惯已形成,队伍管理、技能训练初见成效;他对2019年勤务大队队员提出要做“三更”人员,即:更专业化管理、更有执行力、更有温度。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2019年度中队长竞聘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挡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