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2019年度中队长竞聘大会
人气:    发布时间:19-03-26 18:21:22
                    

 

(文/陈燕芳 /廖萍)为加强勤务大队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管理水平。勤务大队于2019326日下午在保卫处会议室组织了一年一度的中队长竞聘会。竞聘大会由陈鹏队长主持,保卫处部分科级干部、勤务大队保卫干部及队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大会。 

勤务大队10名竞聘人员分别就自己在各自岗位的主要工作成绩、管理体会、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对应聘成功后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规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回答了竞聘领导小组成员的提问。各评审人员分别对竞聘队员从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并根据分数从高到低进行选拔。

一年一度的勤务大队竞聘工作,是为了实现人员的轮岗流动,在内部营造争先创优、竞聘上岗的工作氛围,激励全体勤务大队队员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工作,为下阶段整顿队风,提升技能,为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开良好局面。 

勤务大队新聘各中队长将经过公示后于41日起正式上岗。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成都大学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安保动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