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 入学考试安保任务
人气:    发布时间:19-12-24 16:58:18

2019年1221日至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都大学考点开考。今年我校考点考生共有3064名,人数再创新高。




硕士研究生考试做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考研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按照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成都大学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成立了考场治安、交通护送、试卷押运、处突应急、对外联络等5个小组,制定了周到细致的安保工作方案。保卫处派出了8名保卫干部和40名安保队员参加此次安全保卫工作,处长田东也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在考试前一天晚上做好了车辆疏导、考场外警戒,并制定应急疏散预案,工作直至深夜10点。考试期间对考场周围区域实行交通管制,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氛围,在加强巡逻的同时,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了考试现场的安全保卫和各种服务工作,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和参考学生的好评,考研期间的安保工作也得到了人民网和成都商报的报道。




通过保卫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了校园秩序良好运行,圆满完成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安全保卫任务。

 

 

上一条:成大保安坚守职责,热心服务,受热评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学校2020届毕业生 秋季双选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