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大保安坚守职责,热心服务,受热评
人气:    发布时间:19-12-26 11:17:33

12月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都大学考点)正在学校综合教学楼有序开展,上午8点10分,保卫处校园巡逻中队值班队员张仕元在马路旁见到考生小谢迎面向他跑来,从她口中得知因为她的准考证打湿了无法进考场想找打印店。张仕元说,最近的打印店在成大一食堂,“我就给她喊了个车,喊她不要着急,一食堂离这里很近。”4个保安爱心接力 最后两分钟考试赶上了,让我一年的努力准备没有白费”,小谢如是说。




此事被曝光后被四川新闻网、腾讯网、新浪网、澎湃新闻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大众网、华西读书报、家有好大事、公务员咨询等十余家媒体采访报道,这四名安保人员坚守岗位,热心服务的仁义之举得到大家的热评。


张仕元12月初刚被四川省保卫学会、消防协会评为2019年度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建设保安先进个人,其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热心服务尽显保安风采。校园安全是师生最大的愿望,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而其中正是有这样一群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校园卫士的辛苦努力才让校园生活更加安定快乐,也希望有更多的张仕元们的热心服务能够触动到更多的人。


成都大学保卫处全体保卫人员将肩负自己职责,以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保护好广大师生财产安全为己任,为成大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上一条:失而复得暖人心 真情服务获好评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 入学考试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