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第5次综治领导小组暨消防委员会工作(扩大)会
人气:    发布时间:17-12-25 11:33:22
 

                                   

20171214日上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5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扩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档案馆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校内交通车停车场火灾事故情况报告;传达了近期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介绍2017年安全与稳定目标考核情况、初评结果及2017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办法;部署了学校今冬明春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等安全教育。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安全目标考核工作、2017年度综合治理各奖项奖励方案;评选了2017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在评优工作上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易书记给予高度肯定了,他感谢大家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各单位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安全工作。要对突出的安全问题、重点部位、在建工地等的安全工作进行专门研究和部署;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工作,要把消防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保持信息通畅,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综治领导小组第2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