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2018年综治领导小组第2次工作会
人气:    发布时间:18-05-04 06:31:28
 

 

(/岳冬梅图/张蕾)52日下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2次工作会。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刚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公安局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成都大学2018年安全工作要点》、《成都大学2018-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书》、《成都大学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介绍了《成都大学安全工作职责清单》和《关于做好二级单位责任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任务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针对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彭晓琳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要求,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工委的安全要求,带头履职尽责。各单位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分析研判制度,要重视安全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隐患排查和安全预案,及时反馈信息。各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通力合作,及时解决突出的安全问题,共同关心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环境,努力为学校的更名工作和高水平建设工作构筑起一张坚实的安全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综治领导小组第5次工作会 暨创建“成都市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5次综治领导小组暨消防委员会工作(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