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2018年度综治领导小组第5次工作会 暨创建“成都市
人气:    发布时间:18-09-29 02:14:53


     9月28日上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第5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工作会暨创建“成都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培训会。成都市安监局法规处杜平处长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会上首先总结了暑期学校安全工作及开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布置国庆节及下阶段安全工作;传达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力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印发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一办法、三规范”的通知》的通知、和《成都市犬只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春季犬只整治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接着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开学季学校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会议还邀请成都市安监局法规处杜平处长就创建“成都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主题讲座。他从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持续性,进一步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安全文化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最后,田东强调:希望全校师生能认识到创建“成都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推动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确保审查验收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委员会举行2019年第3次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综治领导小组第2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