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安全伴我行 受益你我他
人气:    发布时间:16-11-03 16:35:43
 
 

       ----阳光素拓 安教在行动

20161030日,上午9:30到中午1200成都大学党委武装部学生“安全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在成大田径场举行了以“安全伴我行,受益你我他”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安教中心所有的部长和干事们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指导老师赵萍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在玩中学到保护自我的安全知识,同时也为安教中心新加入的成员提供了一次相互认识、彼此熟悉的平台,以培养具有团队沟通与合作能力的优秀安教成员,并通过他们将安全意识传递给更多的成大学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使整个秋天的运动场上顿时充满生机,洋溢着朝气。安教中心组织部精心策划了新颖有趣的游戏活动,在场成员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游戏活动中。全体成员分为六组参加游戏,内容有:抱团,捆绑过关,运气球等。成员之间的合作很多,拉近彼此距离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终由第五小组获得胜利,得到了属于他们的终极大奖。虽然游戏比赛有输赢,但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所有成员都得到了安教中心为他们准备的小礼物。奖品虽小,情谊却重。活动过程中,主席部长们也不断地给新加入的干事们普及安全知识,使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赵萍老师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做最好的自己,并再次强调了安全知识教育的重要性。受赵老师的鼓舞,大家都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秋意微凉,凉不了我们的心。青春的美好,总让人为之热血沸腾。欢乐的时光也总是短暂的,两个半小时转眼即逝,但安全的话题却是永恒的。愿安教中心在老师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审稿/赵礼昌)

上一条:保卫分工会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全伴我行 受益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