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工作会
人气:    发布时间:16-12-27 09:52:09
 

 

                                                                             ——2016年度第6次会议

    本网消息(文/岳冬梅 图/廖萍)1223日下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第6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甘茂杰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田东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工作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研讨了2017年寒假假期的安全工作;审议了2016年安全目标考核工作;评选了2015-2016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度综合治理奖励经费。

    最后,易书记感谢大家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各单位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工作,按照校园网上《关于做好期末、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安全工作。要对重要节点、重点部位、在建工地等的安全工作进行专门研究和部署,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假期安全事故高发的特点,各单位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措施,做到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要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校园监控技防培训会 下一条:平安成大 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