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校园监控技防培训会
人气:    发布时间:17-03-10 15:34:00
 

201737日上午,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举办智慧校园可视化技术培训会。保卫处处领导、勤务大队全体干部及监控中队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通甲化博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技术是军用转民用,通过软件升级来替代以前不同公司监控探头无法兼容,可一体化工作。并从功能模块入手实现车型车牌识别,车流量统计、交通监控、异常事件监测、高精度人脸识别,大场景实时人体检测与跟踪、暴力事件监控、无人机巡航应急处理等方面入手,实现学校全天候24小时安防监控体系。

培训会后,大家脑洞大开,就公司所开发的技术与我校安保工作的有机结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如:重要道路的交通管控、重点实验室监控、目标检测自动跟踪异常行为分析等等。

大家坚信:学校安保工作在人防、物防的基础上,有了技防的坚强保障,定会得到新的提升。

上一条:安全第一 群防群治 下一条: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