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安全第一 群防群治
人气:    发布时间:17-05-02 14:49:32
 
 

 

                                                               -----学校综治委召开经营户(创业团队)安全工作会

     (文、图/赵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201742714:30在第九教学楼演讲厅会议室,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处、菁蓉学院和综合治理委员会协同召开了第二次校园内经营户(创业团队)安全工作会。保卫处处长田东、副处长刘刚、后勤处副处长李群兰、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科长杨科、菁蓉学院办公室主任朱鑫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刚主持。

    会上,保卫处田东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经营户(创业团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重申校园安全问题大于一切;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全面查找经营场所中的薄弱环节和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对经营户(创业团队)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各经营户要严格遵守校园内的交通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

    接着,资产经营公司科长杨科要求各经营户(创业团队)要做好经营场所内的安全检查,提高安全、防火和防盗防范意识;后勤处副处长李群兰组织学习了有关食品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各经营户(创业团队)责任人要紧紧围绕确保广大师生安全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后勤处、菁蓉学院和综合治理委员会分别与经营户(创业团队)签订《2017-2018年度成都大学经营户(创业团队)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保卫处加强对湖区、沟渠、游泳池巡查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校园监控技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