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落实安全责任 加强隐患排查 着力做好寒假安全工作
人气:    发布时间:18-01-19 09:48:24
 

 

本网消息(文/赵礼昌 图/刘刚)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7845号)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1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带领学校综合治理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学校在建工地、学生宿舍、重点实验室、食堂等重点单位和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在学生宿舍寝室若干弱电间,存在堆砌清洁工具等垃圾废品的情况;四食堂大厅部分灭火器过期,部分消防水带有受潮现象等,检查组并责令有关单位严肃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在检查现场上易贤文就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放假前对教职员工进行安全提示和安全教育,坚持防患于未然,做到人人懂安全、重安全;二是要加强寒假期间门岗执勤和校园巡逻,落实重点部位安全防护措施;三是基建处要加强学校在建工地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安全施工,加强工地人、财、物的管理;四是保卫处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结合学校之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继续责成有关单位持续推进整改,确保校园及师生安全。

上一条:好消息!这类毕业生落户成都,可自由选择区县! 下一条:成都大学召开第13次“警校共育”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