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2023年第3教学楼、第4教学楼、第5教学楼、第6教学楼、博物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联网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人气:    发布时间:23-03-31 13:18:57

成都大学2023年第3教学楼、第4教学楼、第5教学楼、第6教学楼、博物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联网项目,已依照本项目比选文件的规定于2023 3 31日在 保卫处 会议室比选,评审小组成员应到 3人,实到 3人。参与比选供应商共 3 家。

评审小组根据比选文件规定的评审办法及标准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比选人的比选申请文件进行详细评审。经评审,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共有 3 家,按照评审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原则,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成都阿科普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四川省川虹建设工程有限工程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四川兴奕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保卫处

2023331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