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禁毒防艾,人人有责
人气:    发布时间:22-06-24 10:21:57

毒品、艾滋病是当代社会的国际公害,为增强师生禁毒防艾意识,创设良好育人环境,让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成都大学后勤处主办、保卫处、学生处以及龙泉驿区禁毒办、龙泉驿区区关工委、十陵街办、十陵派出所承办的成都大学禁毒防艾宣讲于622日在成都大学新空间广场举行。



十陵街道关工委主任廖忠才、十陵街道卫健负责人朱大章、十陵街道社区治理办禁毒专干黄艳、十陵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洋、成都大学学生处思政科和宿管中心负责人王焕举、成都大学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黄沛、成都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靖参加了本次宣讲。



本次活动以科普禁毒防艾知识为主题,通过展板展出、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现场科普、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

成都大学后勤处黄沛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十陵街道社区治理办禁毒专干黄艳从毒品的来源、分类、传播途径,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防治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十陵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洋结合仿真毒品模型,为现场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特性。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树立师生禁毒防艾意识,增强师生在社会中大力宣传加强禁毒及防艾知识的责任感,为禁毒防艾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18次“警校共育”工作联席会暨安稳会办公室2022年第3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