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不畏酷暑忠于职守——致敬暑期奋战在一线的保安队员
人气:    发布时间:22-07-15 16:38:02

6月中旬开始,成都持续出现35-38度以上高温预警天气,连日的高温给我们学校安保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而这样的天气对于工作在成都大学各个岗位的天虎保安队员们来说无疑更是一种严峻的挑战。



由于工作性质特殊,保安队员们日复一日顶烈日、战高温、迎雷暴、沐雨淋,冒着酷暑巡逻穿梭在成大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顶着烈日值勤驻守在工作岗位,履行守护平安的职责,确保学校治安稳定。烈日和高温不仅是对保安员专业素质的考验,更是意志力的比拼,所有队员不惧高温,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烈日已将他们的脸上晒出了口罩的形状,那件印有“成大保卫”四个字的衣服也是被汗水反复浸润。虽然学校已经放假,但是疫情防控任重而道远,我们依旧未掉以轻心,坚持守护好成都大学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