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的感谢信
人气:    发布时间:22-08-03 22:38:15

全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同志们:

7月20日以来,成都市各区相继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陡然加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学校的防疫工作。你们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昼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强有力的执行力,负责校园门岗管控、交通秩序、协助校园开展核酸检测、场地布置、物资运送、破损围挡检查等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了学校交给你们的各项任务。在此,学校党委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战斗中,你们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面临着感染风险大、劳动强度大、工作责任大的条件下,你们毅然坚守岗位,不讲条件、不谈困难、不辞辛苦为校园师生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屏障。不少安保人员还在工作之余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支援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你们奋勇战“疫”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成大安保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无愧于保民平安的工作职责!

现在,成都市的疫情得以初步控制,希望你们继续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卫健、疾控、街道社区等部门做好校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请你们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我们坚信,有你们与广大医护工作者、志愿者们的共同坚守,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守护好校园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再次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8月3日

上一条:疫情下的坚守,平凡中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