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用行动筑牢防疫堤坝
人气:    发布时间:22-12-01 10:09:2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保卫处门岗安保贯彻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迎难而上,多措并举,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温情服务,认真履职,严阵以待,做好校园人员及门卫管理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严密的安保服务举措,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保卫处高度重视,上下一心,服从安排,统一行动,在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带领下,对门岗保安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门岗保安人员在问询、告知、劝阻、两扫、两查、登记、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执行到位,文明上岗,礼貌待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火墙”,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做好值班安排,织密疫情防线。

我校值班人员及门卫保安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50名值班门岗保安吃住在学校,加强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安排专人校园不间断巡查,每天定时对校门周围及校门口的隔离室进行全面消杀。凡进入校区的疫情工作人员,认真核验、佩戴口罩、体温检查等,严格管控校园疫情防线。



积极热情服务,做有温度的校园守护者。疫情期间,门岗保安人员既要守好疫情防控线,同时也身着防护服日夜坚守校内封控区巡逻队员对校园周界进行了漏洞巡查,真正做到坚守防控第一线,严把校园出入关,全力切断疫情向校园传播途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坚信,在党和学校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上一条:保卫处完成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