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完成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工作任务
人气:    发布时间:22-12-14 09:12:5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政策号召,在校教师购置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流行趋势。但校内无法充电却让老师们烦恼不已,为切实解决老师们充电难问题,保卫处将“规划建设新能源车辆充电车位,增强停车服务保障能力”列入成都大学2022年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工作任务,由保卫处牵头负责项目建设,该项目如期完成。



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充电需求,通过现场实地查勘、反复调研论证,对点位设置、充电桩安全性、方便性等问题充分考虑,最终确定建设方案,在湖畔门停车场内总共设置12慢充点位。充电方便快捷,插入充电枪后,可直接打开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进行缴费充电,无需下载APP,充电结束后自动扣费。



近年来,保卫处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回应师生期盼,不断推进数字化、信息化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保卫处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服务不仅有质量,更能显温情。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高校保卫学术年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