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高校保卫学术年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人气:    发布时间:22-12-20 15:19:02

2022年12月14日—16日,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成都举行。专委会理事长、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第五届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理事长、专委会副理事长、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朝晖,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四川省教育厅、国安厅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省内80余所高校的保卫干部16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专委会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同志代表成都大学向全省各高校的领导同仁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发展规划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成都大学在校园安全管理、大运村运行保障等方面如何加强校地校警协同联动机制体制建设作了分享。他表示,承办此次会议,是四川省高教保卫学会为我校提供的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是帮助我校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各级部门,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打通安全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等领域的经验做法。学校要主动加强与公安机关、国安部门、教育主管部门的协调联动,合力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大会对获得四川省高等院校“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平安校园’先进单位称号,吕天洋、胡清明、周波等3人被评为保卫干部先进个人,朱世成、谢明全等7人被评为保安先进个人,刘真珍、罗佳丽等8人被评为学生先进个人。



会后,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我校“110”警务视频监控中心、大运村沙盘模型、东盟美设学院作品成果展,我校带队人员就视频监控各类智能功能进行了展示并对校园安全管理、大运村运行保障等方面如何加强校地校警协同联动机制体制建设作了分享。

上一条: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6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