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6次工作例会
人气:    发布时间:22-12-26 14:26:17

20221222日下午,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22年第6次安全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安稳会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李靖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分析研判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相关具体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



会上,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李靖解读了《成都大学岁末年初安全稳定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期末及春节前后学校的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治安交通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基建施工、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玉华副校长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岁末年初校园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各司其职做好校园稳定工作;三是要抓住重点和薄弱环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保障学校放假前后安全稳定。


上一条:研途佑你丨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研究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