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慰问传温暖、凝聚校警情 ——学校保卫处赴辖区派出所及交警队开展节日慰问
人气:    发布时间:23-01-10 10:36:45

2023年1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密切校、警联系,加强校、警联动协作,学校保卫处处长田东一行分别到十陵派出所及交警队进行慰问,对全体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来慰问品。



田东代表学校向派出所及交警队全体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派出所和交警队在学校建设、发展以及警校共育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属地公安机关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确保了学校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



派出所和交警队负责人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全力协助学校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双方就校园周边治安防范、交通安全、防诈防骗、巡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我校和地方公安机关的合作与联系,为推动校园及周边平安建设,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四川省公安厅政治安全保卫总队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