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警校共育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召开第13次“警校共育”联席会
人气:    发布时间:18-01-15 16:35:19

     

      本网消息(文/赵礼昌) 2018112日,成都大学第十三次“警校共育”工作联席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成都市公安局二处、龙泉驿区国保大队、西河镇政府、十陵街道办事处、交警中队和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所属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李靖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刘刚就2017年学校落实综合治理安全责任、治安、消防、校园交通、安全维稳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2017年校园安全工作存在的不足。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稳定、交通、治安、实验室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成都市公安局领导高度肯定了2017年我校在建设平安校园做出的成绩,并通报了2017年成都高校的安全情况,就防诈骗和裸贷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十陵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闳在会上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成大的发展、为成大服好务,进一步促进校园周边的安全综合治理;龙泉驿区国保大队领导强调,要切实加强高校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校园的安全稳定;各参会领导纷纷表示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我校师生安全,加强与我校的联防建设,保持信息畅通,共同营造学校及周边良好秩序,确保全校师生出行安全。

    易贤文代表学校党政感谢成都公安局二处和属地相关单位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强化“警校共育、地校共育”联席会的长效机制,继续强化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二是针对2017年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总结,制定改进措施;三是要提前谋划和部署好明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将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实、更细,通过多方努力共同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40年的周庆和为学校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城市型综合大学构筑起一张坚实的安全网。

上一条:成都大学召开第15次警校共育联席工作会 下一条:警校携手共建 营造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