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警校共育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召开第15次警校共育联席工作会
人气:    发布时间:19-09-29 03:50:43




      



<p class="MsoNormal" color:#333333;text-indent:32pt;" style="font-size:16px">       杨玉华代表学校感谢属地相关单位的莅临和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校与属地部门的沟通,安全稳定工作需要群策群力才能做好。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只有认识到位了,措施才能到位,各司其职,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门”;安全管理工作要突出重点,不留死角,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到安全全覆盖;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置。值班制度、请示报告制度要加强,要有安全工作预案,出现问题要及时处置。警校联动,确保安全,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七次“警校共育”工作联席会暨安委会2021年第5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成都大学召开第13次“警校共育”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