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人气:    发布时间:18-04-25 06:19:17
 

 

(/周守福 图/赵礼昌)418日下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和专题讲座。各二级单位安全员、各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中,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为师生们发放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画册》的宣传资料。

上级安全机关工作人员为大家作了题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介绍了新形势下的国家安全,简要阐释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法律,重点讲解了高校师生如何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贡献。

上一条:成都大学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都大学消防安全宣传月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