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人气:    发布时间:19-06-28 09:50:44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提升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构建和谐无毒校园,626日下午,学校综治委邀请龙泉驿区禁毒办副主任张超同志到校开展了“认识毒品,拒绝毒品,保护自己,青春无悔”专题讲座,学校师生员工聆听了讲座。  


张超副主任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师生们作了生动的报告,让大家珍惜生命,正确地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告诫大家不要因好奇而尝试吸毒;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洁身自爱,加强防范,远离毒品。


通过专题讲座,师生们初步掌握了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基本技能及禁毒的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为学生身体心理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也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防诈宣传视频 下一条: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