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疫情防控】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干部视频工作会议 —成大疫情防控安保组第七期战报
人气:    发布时间:20-03-01 15:09:48

2020年2月27日下午14:30,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视频工作会议,保卫处长田东、副处长李靖、刘刚、督导翁建明、勤务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中队长参加会议。


 

首先,勤务大队队长陈鹏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队员在工作岗位上的纪律情况,并对大队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副处长刘刚总结了2月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控情况;副处长李靖对队员在门卫的执勤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田东对勤务大队在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增强值班干部与值勤队员之间的工作联动,加强校园内部网格化管控力度;二是筹划好二月份全体队员的工作例会,确保大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队员的管理力度,值班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扎实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条:【疫情防控】保卫处组织收看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网络培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