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史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气:    发布时间:21-09-01 18:40:01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党性修养,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保卫处党支部于8月31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田东首先传达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三位处领导分别谈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特别是支部书记田东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和大家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与感悟,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从如何更好地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更好地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效果的方面,谈了对于自身及部门问题的整改举措。


最后,田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加以学习贯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以服务师生为宗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确保部门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条:坚定信仰,不懈奋斗——保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