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史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人气:    发布时间:21-11-23 15:14:1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12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田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简要报告,随后组织党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视频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会议还系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充分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我们要着力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研讨发言。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