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科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人气:    发布时间:19-10-29 05:51:14

10月28,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十陵派出所党支部在十陵派出所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警校共育新典范》为主题的李科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十陵派出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钟翔伟主持,双方党员代表及学校义警队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观看了四川省大邑县西岭派出所副所长李科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感受,李科同志坚守初心、一心为民;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扎根基层、执着奋斗的优良品格使大家的内心再次受到深刻的洗礼。




而后,省公安厅命名的全省第一批最强党支部、全省基层基础工作优秀派出所所长钟翔伟同志对近期学校较为突出的电信诈骗案件做了细致分析,对学校师生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提了建设性意见:一是加强对全校师生防诈骗知识的宣传力度;二是建议各学院重点人员(辅导员老师和安全工作联络员)加强相关知识的培训和学习。同时钟所长表示成都大学作为十陵派出所的第一服务对象,一定在工作上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全力协助学校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双方参会代表就校园周边治安防范工作,校内治安、交通、消防、义警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


最后,学校保卫处处长田东同志对双方共同开展的警校共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通过学习李科同志先进事迹,我们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我们安保人员忠诚、担当、责任、奉献的保卫精神,做好校园卫士;二是我们和十陵派出所作为警校共育共建单位,也是联系最紧密的单位,我们要加强跟警方的联系合作,要把警校共育工作不断深化,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冲顶中国高度,攀登永不止步—保卫处分工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