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支部党员志愿者 服务在行动
人气:    发布时间:19-10-31 08:43:13

为落实校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助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聚焦广大师生关注的校园交通安全,10月3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规范校园内交通秩序,顺畅校园交通环境,推进主题教育落地开花。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以“爱心党员志愿者护校岗”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力量的作用,形成集校园保安、党员志愿者等为一体的工作全力,努力做好学校上下学高峰时间和校内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坚持做到“有人看、有人巡、有人管”,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有序。



通过党员志愿者护校岗,落实具体执勤人员在学生上、放学时段和校园内部重要路段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责任,进一步整肃校园内部治安和交通秩序,改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有效防止涉校涉生治安案件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学生的安全。


本次志愿者行动,是保卫处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工作安排进行的,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加强部门为师生服务的意识,鼓励党员参与学校的建设与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是一次“党员在校园、服务在校园、奉献在校园”的成功实践。

上一条:继承光荣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