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消防在线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联合学校图书馆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人气:    发布时间:19-11-04 08:44:16

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彻底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提高重点部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1031日中午,保卫处联合学校图书馆物管部门亚新亚物业公司在学校重点防火单位——图书馆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暨消防器材使用的培训。图书馆消防安全管理员、物管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予以现场指导。


学校图书馆物管公司邱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报警、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水带连接的注意事项,现场为大家演示了扑灭初起火灾的要领及注意事项,在场员积极参与、仔细学习。参培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消防培训活动非常贴近实际,消防无小事,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善于观察和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上一条:“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 我校组织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龙泉驿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