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消防在线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外国语学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人气:    发布时间:19-11-23 13:06:26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逃生技巧,20191122日,保卫处邀请了四川省消防协会刘教官在学校第二教学楼2119教室进行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刘教官通过火灾视频、PPT播放等形式,条理清晰地为大家进行了消防知识的普及,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知识、逃生的注意事项及技巧等,同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同学们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同学们纷纷感叹:祸在一时,防在平时,一定要从平时做起,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

上一条:学校组织橙子之家防灾减灾疏散演练 下一条:“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 我校组织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