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消防在线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联合基建处对学校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人气:    发布时间:20-06-15 10:38:42

为提升建筑施工项目责任人消防安全意识,抓好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各项保障措施,6月12日下午,由成都大学保卫处联合基建处对学校各大运在建工地进行了消防安全联合检查,主要针对在建工地临时办公场所、生活区用电管理、消防设施配置、警示提示,施工区域消防设施配置、用电、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存放等。在检查中发现各施工工地存在灭火器摆放不规范,部分建筑材料堆放比较凌乱,已责成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即刻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施工人员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正确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警钟长鸣,自觉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保护消防设施设备,为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顺利竣工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宿管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下一条:保卫处、实验设备处对学校重点实验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