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消防在线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我校宿管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人气:    发布时间:20-11-13 16:23:49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宿管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20年11月13日上午,保卫处邀请了四川省消防协会何教官在九教演播厅为全校宿管老师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保卫处消防科、学生工作处、宿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何教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发生火灾怎么报警、发生火灾如何逃生,用一个个火灾案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分类、学生宿舍防火“十戒”、灭火器分类等,并现场演示了如何运用口诀“摇、拔、喷”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不仅为广大宿舍管理老师普及了消防知识。还提高了宿管老师的防火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应变能力,为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消防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后勤处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基建处对学校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