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消防在线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各二级单位观看消防宣传“云直播”
人气:    发布时间:21-04-02 15:18:54

(文/陈艳芳)为积极落实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川安办〔2021〕35号)文件精神,本着“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4月1日下午,我校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学校各二级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人员观看了消防宣传“云直播”。



短片通过生动的火灾实例,向我们展示火灾的无情,通过对火灾基本常识的讲解,懂得灭火的基本常识,进而能掌握火灾中逃生的相关知识。另外,通过对消防安全制度的学习,大家对消防安全管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安全疏散、消防设施、器材维护制度和火灾隐患整改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对消防安全的警惕性,发现火灾事故,要快速反应做出正确处置或疏散逃生,珍惜生命,养成良好消防安全行为习惯,落实防火减灾措施,人人都应具有潜意识和自觉性。培养消防安全潜意识,就是要使每个人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学会处置火灾事故、具备自防自救能力,努力营造全民消防氛围,从而,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二级单位安全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后勤处进行消防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