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召开校园共享单车管理工作会
人气:    发布时间:19-10-10 07:43:32

2019年109日,保卫处勤务大队与校内6家共享单车运维公司召开共享单车管理会。




会上,保卫处勤务大队队长陈鹏对近期校园交通状况进行了全面分析,针对目前校内共享单车数量过多、学生使用后存在乱停乱放、管理人员少缺乏及时维护,导致学校部分区域交通不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共享单车运维公司提出以下整改要求:

1.   减少共享单车投放数量;

2.   加强学生上下课交通高峰期间共享单车的运维管控;

3.   加强学校大型活动,重大节日期间共享单车的管理;

4.   在学校区域划定共享单车停放点位,严禁在学校主干道、消防通道停放共享单车。


下一步保卫处将根据各运维公司的管理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对不能按要求管理的公司将进行清退出校。


对于学校提出的整改要求,六家运维公司负责人表态:将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加大运维管理力度,保障校园道路通畅,确实让共享单车便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2019年度 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妥善处置校园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