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2019年度 总结表彰大会
人气:    发布时间:20-01-14 15:26:36


2020年1月13日上午,保卫处在综合教学楼B118阶梯教室召开了勤务大队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保卫处处长田东、副处长刘刚、四川诚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勤务大队队长陈鹏及全体勤务大队休班队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勤务大队胡清明主持。



首先,副处长刘刚从队伍建设、治安交通管理、大型活动安保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勤务大队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安保队员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今后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明确要求。勤务大队大队长陈鹏宣布了张仕元等6名队员获得2019年度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林兴川等2名队员获得“最美公寓人”、杨滕宾等两名队员获得2019年度成都大学应急处置工作“突出贡献奖”和林丰富队员获得2019年度成都大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自己和所有的获奖者一定会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工作,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全部的力量。



 接着,勤务大队队长陈鹏就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四川诚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对保卫处全体队员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做好榜样,为学校的安保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保卫处处长田东在会上对勤务大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队员要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掌握扎实的安保理论,具备娴熟的安保技能,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作好安保工作,使勤务大队成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二是大队要结合学校2021年“大运会”的契机,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的基础性工作上,全面提升服务和管理的工作质量,增强保卫队伍的管理能力、服务素质、服务技能,加大管理方法的培训力度,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一流保卫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会同十陵交警中队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园共享单车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