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落实责任 齐抓共管 确保校园安全
人气:    发布时间:16-10-28 16:40:27
 
 

 

                                                                               ——2016年第3次二级单位安全员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027日下午,在10501报告厅召开本年度第3次二级单位安全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处长、后勤处、社区建设办公室、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甘茂杰主持。

    首先,易贤文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学校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是学校发展的保障。作为安全管理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制。大家一定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未雨绸缪、防微杜渐,以对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学校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踊跃成为安全管理的标兵。大家要时刻牢记职责,通过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的信息化平台,及时研判和解决各单位的安全危机。要倡导奉献精神,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上,保卫处处长田东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安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副处长甘茂杰通报学校“9.18”的火灾情况和20161-10月学校安全情况。后勤处处长羊冯就学校消防管理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通过PPT,为与会者作高校如何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及恶意贷款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上一条:勤工助学伴我成长 下一条:易贤文副书记率队参加省学生军训工作创新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