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人气:    发布时间:17-06-28 15:47:10
 

   本网消息(文/岳冬梅 图/陈燕芳)2017626日上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学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罗波,综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综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开江组织学习了市委维稳工作文件相关工作要求。保卫处处长田东传达了省教厅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和安全工作等文件精神。保卫处副处长刘刚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学生处、团委、社区建设办、川抗所负责人就近期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分别作专题发言并开展了安全工作形势分析和研判。

党委书记罗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稳定工作的红线意识、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意识、担当意识,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要始终保持安全稳定工作的临战状态。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新常态、新要求来完善的安全应急预案,创新安全管理工作方法,及时总结经验,努力做到突发公共事件能及时响应、多方联动和稳妥处置。三是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各二级单位要做到安全工作与管理、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明确各自所承担的安全岗位职责,破除置身事外的麻痹思想,杜绝推诿扯皮的消极行为,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人人有压力、个个有责任。各学院、部(处)要严格执行安全目标考核工作,落实安全工作一票否决的责任追究制。

最后,罗书记强调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形势下,成大正迎来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时期。全校各二级单位要能确保大事不出、小事可控,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提供高效而稳固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我校举办《毒品危害与禁毒工作形势》禁毒知识讲座 下一条:保卫处加强对湖区、沟渠、游泳池巡查